<samp id="bud55"><video id="bud55"></video></samp>
        1. 
          
          <optgroup id="bud55"></optgroup>
        2. 社交英語03. 我害你弄得一團糟

          作者:admin

          來源:

          2008-10-20 16:42

          社交英語03. 我害你弄得一團糟

          00:00

          03. 我害你弄得一團糟

          Herbert: I gave the letter you wrote to a girl.
          赫伯特: 我把你寫的那封信拿給一個女孩子。
          Don: Did it work?
          唐: 有沒有用?
          Herbert: I was shaking when I gave it to her.
          赫伯特: 我拿信給她的時候在發抖。
          Don: So what did she say?
          唐: 她怎么說?
          Herbert: She laughed and then showed it to all my colleagues.
          赫伯特: 她大笑,然后把信拿給所有同事看。
          Don: So what happened?
          唐: 然后呢?
          Herbert: They said, how could a geek like Herbert write something like that? ... I think I need a beer.
          赫伯特: 他們說“赫伯特這個只懂電腦的怪人,哪能寫出這種東西來?”…… 我想我需要啤酒。
          Don: Sorry I got you into this mess, Herb.
          唐: 對不起,我害你弄得一團糟,赫伯特。
          語言詳解
          A: Why did you quit your job?
          你怎么把工作辭了?
          B: Basically, I didn't like my colleagues.
          基本上是我不喜歡同事。
          【work 起作用,可行的】
          work作名詞用時是表示“工作”的意思,在這里則是作動詞用,表示“可行的/有用的”之意,如:Did it work?(有沒有用?/有用嗎?),如果是It works!,它可以用在事物發揮了它的作用時,是個又短又好用的小句子,例如:
          A: Does this tie look OK with this suit?
          這條領帶配這西裝好看嗎?
          B: Yeah, it works.
          嗯,它蠻配的。
          也可以說某事進行得符合預期,很順利:
          A: Did your plan work out?
          你的計劃順利嗎?
          B: It worked.
          它成功了。
          1) shake (v.) 發抖
          2) colleague (n.) 同事
          3) get... into the mess 讓……陷入混戰

          26uuu